lovesy 发表于 2013-3-25 22:47:00

{:4_120:}愿老师一路走好。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3-26 02:42:08

大木木 发表于 2013-03-25 12: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3-25 10:54
老师,走好

哭哭 发表于 2013-4-8 13:02:48

{:6_199:}人民教师,一路走好

落水天 发表于 2013-4-12 23:36:58

有一种记忆永远抹不去,向受人尊敬的罗老师致敬!

广州汽配 发表于 2013-4-13 18:07:20

一路走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城中学最经典的老师--老罗因白血病于昨天永远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