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y
发表于 2013-3-25 22:47:00
{:4_120:}愿老师一路走好。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3-26 02:42:08
大木木 发表于 2013-03-25 12: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3-25 10:54
老师,走好
哭哭
发表于 2013-4-8 13:02:48
{:6_199:}人民教师,一路走好
落水天
发表于 2013-4-12 23:36:58
有一种记忆永远抹不去,向受人尊敬的罗老师致敬!
广州汽配
发表于 2013-4-13 18:07:20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