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一生006
发表于 2013-3-28 14:37:15
《甲子英歌》在北京的展演——汕尾、陆丰、甲子的正能量!很给力!支持!汕尾舞协办了一件好事!
火的一生006
发表于 2013-3-28 14:40:31
期待央视播出!场面很震撼!!{:5_142:}
小L
发表于 2013-3-29 11:02:14
顶!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3-29 19:22:21
{:5_142:}英哥现场相片:新春见闻大奖即将揭晓,你的投票就是决定这一切!还不赶紧投票选你最爱贴。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67&fromuid=10927
赖杉昌
发表于 2013-3-29 20:56:32
强烈地顶!{:5_142:}
兲兲瑏柂嚡
发表于 2013-4-2 12:56:06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