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
发表于 2013-3-27 14:27:59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不作如何评价。
neo1982
发表于 2013-3-27 14:28:11
不会是真的打人把?
philychan
发表于 2013-3-27 14:28:35
有一些交警态度很不好的。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3-27 16:05:58
{:4_102:}
酒香
发表于 2013-3-27 19:11:17
很讨厌某些人某些媒体把执法人员丑化,现在是法治社会,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多数都是规规矩矩的,但遇到了刁民,蛮不讲理,暴力抗法等现象,我还是支持执法人员的态度强硬一点,毕竟是执法者。
空白
发表于 2013-3-27 20:50:54
{:4_130:}
月食家乡圆
发表于 2013-3-28 10:14:31
无牌车应该抓的,梅陇的亲戚朋友一年里面就丢好几部车,应该抓,杜绝无牌车,让偷车的买赃车的都没有市场。
碌碌无为
发表于 2013-3-29 15:00:56
看图片根本没有什么打人的迹象?我怀疑是发帖的人本就是事主或者是事主亲戚朋友,要不就是想起哄的人。拜托现在的网络是要让我们百姓有个申述的平台,不要侮辱和污染了这个平台。要不以后就不会再有人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