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名字 发表于 2013-4-5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哇!50年不变!想当年我小P孩的时候!经常在市场门口打水战的
……
确实,但愿有关部门努力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5_142:}{:5_142:}
得去买辆小船
幸福不是梦 发表于 2013-4-5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雨潮湿神马的!我们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但是水路畅通是可以控制的
如何控制?相關部門都包小三去了,沒空管這些!
番石榴茶 发表于 2013-4-5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利问题!,估计在这么下下去肯定有很多地方水浸街
今天下午出門,鳳山中學到東輝市場那段就浸水了,不過沒西門那麼厲害!
问题很严重。
飞鸿 发表于 2013-4-5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但愿有关部门努力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期望变成有望……这个需要N以单位的时间才行啊!!
zxc1125 发表于 2013-4-5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得去买辆小船
这个春季雨水多的季节可以搞个小船出租公司!生意旺季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4-6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何控制?相關部門都包小三去了,沒空管這些!
坐得有关正义之士的有力举动{:6_208:}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4-6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下午出門,鳳山中學到東輝市場那段就浸水了,不過沒西門那麼厲害!
西门到安置区那段路真是不堪入眼了= =!安置区那边的水位浸到今天早上才退去!我们这边不善于利用下地水道这项技术啊!!!
转播微博http://app.qlogo.cn/mbloghead/ac0f23ba9e15d37d3c52
路该修了。。。。。。。。。。。。。。。
城区都是低洼区么?
下水口下了?还是被堵了?流水赶不上下雨?
西门市场要天天泡水才爽,不泡水也过不去都给两边的商家占到路中心了,天天这样才爽。
东木米 发表于 2013-4-6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水口下了?还是被堵了?流水赶不上下雨?
这问题是长期这样的!之前有看来挖过沙井估计是整条管道都塞了
下水道工程应该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