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脯
发表于 2013-4-6 11:10:35
谁来救救这片未来美丽的深汕特别合作区--海丰鹅埠?
据新浪博友@彭元鸿爆料,海丰鹅埠每逢一到下雨这水就不知流向那里,也没有下水道。因此有些人把公路两旁做高起来,造成公路积水,还有些公路两旁的店都进水 。
希望有关单位来整顿吧,别再让老百姓受遭遇了!
猫哥7360
发表于 2013-4-6 11:40:39
{:5_142:}{:5_142:}{:5_142:}
danjin
发表于 2013-4-6 13:28:40
前几年广汕公路路面翻新,路面修得比两边商铺还要高
白须帝王
发表于 2013-4-6 13:46:02
{:4_102:}
麻辣烫
发表于 2013-4-6 14:00:43
治标不治本,无用
章鱼小王子
发表于 2013-4-6 14:04:35
希望这片美丽的土地真正发展起来!
倘若我死了
发表于 2013-4-6 14:04:54
关注{:4_133:}
zxc1125
发表于 2013-4-6 14:16:46
希望有关单位来整顿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4-6 16:16:39
{:5_142:}
风水佬
发表于 2013-4-6 16:20:24
这块地方以后可能要象红海一椅自生自灭了
天马王
发表于 2013-4-6 18:50:32
美丽的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建立来之不易,希望有发展。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4-6 19:01:31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4-6 19:02:57
zxc1125
发表于 2013-4-6 19:25:49
希望有关单位来整顿吧
汕尾用户
发表于 2013-4-6 19:33:28
天马王 发表于 2013-4-6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建立来之不易,希望有发展。
发展个屁,,我09年就开始注意这个要方了,,这几年还是那个老样子
有价无穷
发表于 2013-4-6 22:39:54
{:5_155:}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4-6 23:17:15
有钱有规划就会好起来。不然就一直不开发,一直是这样。坐等深汕发展
zxc1125
发表于 2013-4-7 11:37:27
再度关注,市民网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