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
还好这次没有夹心饼干。
才半个月就两次
是雾太浓了.
灰霾天气引起。各位司机大佬请小心驾驶。{:5_172:}
确实是好严重的车祸,小心开车……
注意安全...
唉,上次清明菜发生事故,
{:6_198:}平安就好
昨夜的雾实在是太大啦,朦朦胧胧笼罩着大地,除了能看清车前几米,感觉就像在云中穿越,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司机们要是没有减车速,肯定就很危险啦。
今天上午的雾太大了。司机朋友,浓雾天气小心驾驶。
是不是雾气问题啊!不要开快车啊!出门前要测试刹车,看刹车灵不灵和刹车油有没有,出门前要打开机盖看看有没有需要加油加水的!要注意哦!
珍惜生命深汕高速{:5_142:}
深汕高速汕尾路段今晨因大雾天气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1649&fromuid=1
应该追究高速公路交警的责任了
{:6_198:}
:funk:又是这个路段!!辛苦那边的路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