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肠粉 发表于 2013-5-18 15:37:02

海丰城东自来水发黄 市民不敢用

       用水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最近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自来水的照片。网友“Alex镇森”在微博中晒出4张照片:在一个洗手盆中,盛有黄色浑浊液体。该网友描述,此液体为海丰城东的自来水。发黄、浑浊的情况有时发生勉强能接受,但这种现状在海丰城东都N年了。有钱人会不同点,那就是可以牵引海城水管,而我们呢,喝的用的都是这水!求相关部门重视!








关注哥 发表于 2013-5-18 16:46:44

{:5_142:}

小钦 发表于 2013-5-18 18:37:03

现在的官员专干缺德事,挖祖坟,让民众喝毒水吃毒物。。。。。。
如果真心为百姓干事,什么事能解决不了?

Fabian 发表于 2013-5-18 19:31:28

小钦 发表于 2013-5-18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官员专干缺德事,挖祖坟,让民众喝毒水吃毒物。。。。。。
如果真心为百姓干事,什么事能解决不了?

{:6_220:}

大头青兄 发表于 2013-5-18 20:45:31

喝县水吧!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3-5-18 22:45:16

这是汕尾市目前的发展难点。

Anonymous 发表于 2013-5-19 10:53:54

I LOVE YOU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3-5-19 11:07 编辑

I LOVE YOU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城东自来水发黄 市民不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