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话倒不如不装
如果那里人多,装了也不为过,只是如果装了更乱,那有关部门得反思了。
小题大做
建议交警在该处蹲点偷拍违章车辆,收入肯定可观;P
路过
我不知这个红绿灯有什么作用
差点在这里被车撞了……这里的红绿灯我看不懂……门口对面,同一个方向有三个指示灯还不是统一的。
真是很浪费。建议装到那个学校路口去。顶楼主!
海丰:云岭山庄门口的红绿灯形同虚设 乱闹红灯害人害已(视频)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244&fromuid=18
我回海丰的时候坐的南湖快车、差一点就撞到前面的小车、惊心动魄的一幕、吓吓就是因为那个红绿灯的问题、哎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成学校的十字路口反而没有装红绿灯,每天那么学生过往,都不知道做官的是怎么考虑的,太讽刺了!!!
是的,移到名门那边更有用。
顶
:lol
:lol
大家都知道
看不看灯是你们的事,反正我是立了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