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发表于 2013-8-6 22:20:37

无良车主

       今天经过城南路发现无良车主,将车停在公交站上落点上。本来城南路都不宽,叫公交车在哪里上下客呢??严重谴责这些车主。

Leung-博 发表于 2013-8-6 22:30:59

扣钱,扣分

脚脚 发表于 2013-8-6 22:34:02

那就要看我们敬爱的交警会怎么做了。

洺牸芣見孒 发表于 2013-8-6 23:12:57

教练车?哪要小心了,撞了你他说我刚学的。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3-8-6 23:27:26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00:27:06

那車主拿點錢給交警就沒事了!

ben4425 发表于 2013-8-7 01:35:46

车牌你又不拍

572204096 发表于 2013-8-7 09:02:38

学车时教练就没教好,教练要重新考核

天天看一看 发表于 2013-8-7 09:23:42

{:5_142:}

MyJim 发表于 2013-8-7 09:24:09

{:5_181:}

调皮的猴子 发表于 2013-8-7 09:48:39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車主拿點錢給交警就沒事了!

没这么简单

Yon 发表于 2013-8-7 10:06:44

这个在汕尾很正常,在市机关幼儿园的那个站一到幼儿园上下课兜那样停的啦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8-7 11:32:34

:)

SH. 发表于 2013-8-7 11:37:00

{:5_142:}{:5_142:}

蛇咬蛤 发表于 2013-8-7 12:16:48

首先是车主的问题,本来公交站就不允许停车。其次是交通部门的问题,有人违法了,还不执行,直接把车拖走啊~~~!!!

HF笨人 发表于 2013-8-7 13:58:24

{:5_14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8-7 14:54:35

无良的驾校和小车车主!{:5_142:}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14:55:05

调皮的猴子 发表于 2013-8-7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这么简单

錢下去就簡單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良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