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发表于 2013-8-6 22:20:37
无良车主
今天经过城南路发现无良车主,将车停在公交站上落点上。本来城南路都不宽,叫公交车在哪里上下客呢??严重谴责这些车主。
Leung-博
发表于 2013-8-6 22:30:59
扣钱,扣分
脚脚
发表于 2013-8-6 22:34:02
那就要看我们敬爱的交警会怎么做了。
洺牸芣見孒
发表于 2013-8-6 23:12:57
教练车?哪要小心了,撞了你他说我刚学的。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3-8-6 23:27:26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00:27:06
那車主拿點錢給交警就沒事了!
ben4425
发表于 2013-8-7 01:35:46
车牌你又不拍
572204096
发表于 2013-8-7 09:02:38
学车时教练就没教好,教练要重新考核
天天看一看
发表于 2013-8-7 09:23:42
{:5_142:}
MyJim
发表于 2013-8-7 09:24:09
{:5_181:}
调皮的猴子
发表于 2013-8-7 09:48:39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車主拿點錢給交警就沒事了!
没这么简单
Yon
发表于 2013-8-7 10:06:44
这个在汕尾很正常,在市机关幼儿园的那个站一到幼儿园上下课兜那样停的啦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8-7 11:32:34
:)
SH.
发表于 2013-8-7 11:37:00
{:5_142:}{:5_142:}
蛇咬蛤
发表于 2013-8-7 12:16:48
首先是车主的问题,本来公交站就不允许停车。其次是交通部门的问题,有人违法了,还不执行,直接把车拖走啊~~~!!!
HF笨人
发表于 2013-8-7 13:58:24
{:5_14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8-7 14:54:35
无良的驾校和小车车主!{:5_142:}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8-7 14:55:05
调皮的猴子 发表于 2013-8-7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这么简单
錢下去就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