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_142:}
相信社会热心人士会伸出救援之手{:5_142:}
大家帮忙不要让此贴沉下去
http://tieba.baidu.com/i/377646126/album
无处不定 发表于 2013-8-19 0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帮忙不要让此贴沉下去
{:4_102:}
铁嘴YUHG 发表于 2013-8-19 0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142:}
今天我已将城区爱心人士的三千块钱捐款亲自交到小文熙父亲的手里了。再次感谢众多爱心网友。谢谢你们,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武夷山海丰 发表于 2013-8-16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海陆丰怪谈致敬,难得你有这颗爱心,还是开摩托车冒雨跑那远探望受伤的小女孩,幸苦你啦
{:5_157:}谢谢,只要小女孩能得到大家的帮助,我怎么都无所谓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3-8-19 0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我已将城区爱心人士的三千块钱捐款亲自交到小文熙父亲的手里了。再次感谢众多爱心网友。谢谢你们,祝你 ...
{:4_102:}{:4_102:}{:4_102:}
看来此贴又冷了{:5_172:}
无处不定 发表于 2013-8-20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此贴又冷了
{:4_102:}
今天和我朋友们一起帮小孩子募捐到了三千元,共11个人,已经汇至她父亲的农行账户.希望 尽点心意,并祝早日康复.同时感谢所以信任和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好心必有好报{:5_142:}
{:5_142:}{:5_142:}
苦柰树 发表于 2013-8-25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和我朋友们一起帮小孩子募捐到了三千元,共11个人,已经汇至她父亲的农行账户.希望 尽点心意,并祝早日康复 ...
{:4_102:}
差不多一个月前,我就说要去汇点钱入他账号,拖到前天才去汇,没去汇之前,心里总有一块石头,说过的事没有去做,现在终于完成了,不过,不多,希望大家都可以捐一点,
boss猪油糖 发表于 2013-9-2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差不多一个月前,我就说要去汇点钱入他账号,拖到前天才去汇,没去汇之前,心里总有一块石头,说过的事没有 ...
{:4_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