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
发表于 2013-8-21 10:26:46
被遗忘的灾区角落——南和村
说起受灾最严重的地方还是南和村而不是各安村。南和村作为一个行政村为什么新闻只报道各安村受灾?难道南和村就没有受到洪水冲击?各安桥受竹子堵住至大水全部流到南和仔坝村。大路成河,水浸严重,南和水口桥也断了。现仔坝村主要通道中断,车辆通行受阻,基本成为孤岛,现最严重的问题是饮用水问题没有解决,上级部门为什么不进村考察一下?只去各安村不来南和仔坝村这边,这算什么?真的很不公平!!!!!
--螺河论坛
乄旋の風
发表于 2013-8-21 10:34:55
关注
zxc1125
发表于 2013-8-21 11:03:42
不公平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8-21 13:27:15
{:6_198:}
gly5212
发表于 2013-8-21 13:40:11
哪个镇的啊?
畢勝
发表于 2013-8-21 14:46:14
这是中国哪里?
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3-8-21 15:15:31
哪个镇?螺溪?新田?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8-21 15:16:06
路不通,领导想去看也过不了!除非用直升飞机过去!{:5_156:}关注南和村的情况!{:5_142:}
Leung-博
发表于 2013-8-21 15:23:34
关注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8-21 22:42:20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8-21 22:47:59
纯属巧合
发表于 2013-8-22 10:00:44
{:5_142:}
塑料袋子
发表于 2013-8-27 15:19:37
全部流到南和仔坝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