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红海湾12:10分左右有人落水
本帖最后由 微微263 于 2013-9-21 15:10 编辑中午在红海湾左边小卖部,看到海上的波浪很大。y
一会听到有人吹哨,一片喊声。我站起来一看:有一个人在海里,随着波浪在动。我以为是沙滩上的人警告不能下水。
又过了一会,一个三十多岁左右的女人神色慌张地跑上来,叫道:快快,快,有没有救生圈?你们怎么那样啊?(意思是你们怎么那么冷漠)我看了看店里了解面没有救生圈。我问她:那人是掉下水吗?是你朋友?她说是。
看没有救生圈,我说那里有球,看能不能用。她急忙扯下球跑下去了。这时海里那个人还在浪里漂浮。有个穿蓝色衣服的人企图下水去,一会在水里站不稳,就上岸了。小卖部一个女人跑去找救生员..。救生刚要下水一会就被浪打回来了。当时的形势再过三四分钟的时间,那天在海里面已经消失了。救生员就上岸了。看着觉得难受,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就走了。估计该男子凶多吉少。
在当时了解到的情况是:那个落水的男子穿黑色衣服。当时站在海边照相。摔倒被海浪卷走。在水里挣扎大概十来分钟。
不知该男子最后有没有给打捞上来。希望他一路走好。
同时提醒所有在外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意外往往都是在我们意料之外!
{:5_172:}配 个图 那么不注意安全,去海边玩,浪大就离开 {:6_198:} zxc1125 发表于 2013-9-21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配 个图
老是传不上去
8月20红海湾12:10分左右有人落水
zxc1125 发表于 2013-9-21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配 个图
中午在红海湾左边小卖部,看到海上的波浪很大。y
一会听到有人吹哨,一片喊声。我站起来一看:有一个人在海里,随着波浪在动。我以为是沙滩上的人警告不能下水。
又过了一会,一个三十多岁左右的女人神色慌张地跑上来,叫道:快快,快,有没有救生圈?你们怎么那样啊?(意思是你们怎么那么冷漠)我看了看店里了解面没有救生圈。我问她:那人是掉下水吗?是你朋友?她说是。
看没有救生圈,我说那里有球,看能不能用。她急忙扯下球跑下去了。这时海里那个人还在浪里漂浮。有个穿蓝色衣服的人企图下水去,一会在水里站不稳,就上岸了。小卖部一个女人跑去找救生员..。救生刚要下水一会就被浪打回来了。当时的形势再过三四分钟的时间,那天在海里面已经消失了。救生员就上岸了。看着觉得难受,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就走了。估计该男子凶多吉少。
在当时了解到的情况是:那个落水的男子穿黑色衣服。当时站在海边照相。摔倒被海浪卷走。在水里挣扎大概十来分钟。
不知该男子最后有没有给打捞上来。希望他一路走好。
同时提醒所有在外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意外往往都是在我们意料之外!
海丰960度电脑 发表于 2013-9-21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不注意安全,去海边玩,浪大就离开
谁会想到啊,我们还带着一群孩子去呢。太缺乏安全意识了 本帖最后由 微微263 于 2013-9-21 17:49 编辑
事发现场 zxc1125 发表于 2013-9-21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配 个图
事发现场3
{:5_142:} 我当时也在家里,听说那个人挂了。 现在找到尸体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