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1125 发表于 2013-9-29 07:46:26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28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若真如此应该表扬,辛苦了。

说得也是,打人该骂,做实事该表扬:handshake

正在加载中.. 发表于 2013-9-29 17:22:11

这些都是苦力活,是应该表扬表扬

飞鸿 发表于 2013-9-29 22:12:47

城管同志,动手吧,为幸福汕尾出一份力吧

zxc1125 发表于 2013-9-30 13:16:31

正在加载中.. 发表于 2013-9-29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都是苦力活,是应该表扬表扬

打人该骂,做实事该表扬:handshake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7:07:2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城管有用武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