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无边 发表于 2013-9-26 22:31:44

兄弟情谊,暖人心——该为江门供电局抗风抢险队赞一个

   风雨无情,人有情,天兔台风肆虐我市,一片狼藉,损失无数!这些天,公路边被损毁电线路段,都能看到一队队贴着“江门市供电局抗风抢险队”标语的车辆和穿着供电工人服的工人在忙碌着抢修电力线路,不由得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希望电视台和我们的汕尾市民网,也报道一下,就从江门远道而来帮助我们的兄弟们赞一个。在此谢谢江门供电局的兄弟们!你们辛苦了!(注:本人不是供电局的)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9-27 00:34:12

{:5_142:}

美时美刻 发表于 2013-9-27 08:50:16

辛苦了!{:4_102:}

感恩汕尾 发表于 2013-9-27 11:03:33

{:5_142:}{:5_142:}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3-9-27 13:52:59

致敬

LH1030 发表于 2013-9-29 11:05:1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常怀感恩心。

叶氏海丰分会 发表于 2013-10-19 09:51:0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情谊,暖人心——该为江门供电局抗风抢险队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