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不是孩子,是父母!
哎,才多大个孩子啊,就这样就离开了,痛心啊。也在这感谢下那位勇敢的民警,好样啊,
可邻天下父母心啊!
一路走好{:4_139:}
安全的警钟再次敲响,不要让假期成为死期。\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平安汕尾 的新浪微博
本帖最后由 有话难说777 于 2013-10-6 00:36 编辑
现在的小溪都污染了,青少年没有锻炼游泳的机会,不懂游泳技能,以前的青少年几乎不会溺水而亡。
改革开放几十年,哪一条小溪可以洗脚呢?以后,青少年溺水事件肯定会越来越多。
治理环境刻不容缓啊!
{:4_139:}
可怜了
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足,很容易产生悲剧。
飞鸿 发表于 2013-10-5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孩子就是把家长、老师的教育当成耳边风,我行我素,天马行空,一点都不注意安全,出事是迟早的事。
那么小,思想都不成熟,没定性,当然不会当父母老师的教育是一回事了,水库应该加强监管才是对的。
关注,何时汕尾地区开设公众游泳场所,配备专业救护人员,自然河流水库游泳太危险了。
高高兴兴的假期,所以父母一定要对孩子进行思想教育,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就后悔莫及了。孩子一路走好!也希望孩子的家人节哀。
海丰神爷 发表于 2013-10-5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我没人性,谁家的父母在夏天不是叮嘱不要去外面游泳,可是又有多少小孩听进去了?没有教育吗?不是。没 ...
你都会说是小孩拉,我觉得责任还是在父母,你说得不值得可怜,我不赞同你的说法
{:6_198:}{:6_198:}{:6_198:}{:6_198:}
警鐘:希望家長们注意孩子的教育。安全第一.小孩一路走好!
:L
孩子们,你们可要听话啊!
其实这些平时没人看管的水库都是应该加护防夸栏,防止市民下水库游泳的!这样的话起码起到防止小孩能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