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3-10-15 22:23:46

希望10年内能看到落实,汕尾需要发展!!!

華爺 发表于 2013-10-16 01:42:41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3-10-15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10年内能看到落实,汕尾需要发展!!!

汕尾已经穷够了

天涯(健) 发表于 2013-10-16 09:16:52

希望高铁途径海丰县。

hhhhhfghhhhhh 发表于 2013-10-16 14:41:21

觉得目前汕尾发展都是往城区靠拢的你说经过海丰这个可能性不大

NateRiver 发表于 2013-10-16 16:01:24

看到和谐号我就笑了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3-10-17 09:01:40

華爺 发表于 2013-10-15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汕高铁可能经过海丰

汕尾鲘门肯定有站:victory: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3-10-17 09:01:49

{:5_142:}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0-17 13:53:05

我想说车站何时建设好?汕尾速度。。。

8994452 发表于 2013-10-19 00:28:37

但愿早日实现{:4_120:}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3-10-20 09:14:37

華爺 发表于 2013-10-15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汕高铁可能经过海丰

鲘门站

陈老三 发表于 2013-10-20 09:18:55

很好,有希望。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7:26:33

L1ttleB1n 发表于 2013-10-20 22:17:41

好事情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21 18:44:18

这是讪尾市民一件好事,祝汕尾明天更好!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10-23 08:52:00

[打哈气] @海豐華爺 有没有人一起参加11月16、17号(周末)的同城活动? [委屈]\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金末吵吵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10-24 02:23:05

回复@金末吵吵:在哪参加?\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海豐華爺 的新浪微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到汕尾高铁明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