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发表于 2013-10-16 14:11:48

海丰大地数字影院员工在影厅内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望失主尽快到影院认领!

      海丰大地数字影院员工10月7号晚上在影厅内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至今仍未有顾客到影院认领,希望失主尽快到影院认领,也希望看到的网友帮忙转发。

--@大地数字影院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10-16 15:27:49

{:5_142:}{:5_142:}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0-16 15:40:45

{:4_102:}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10-16 15:44:36

諾基亞中國移動定製版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16 16:19:51

看看开机 里面的通讯录

688 发表于 2013-10-16 16:34:52

{:4_102:}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0-16 19:15:18

NOKIA...

gly5212 发表于 2013-10-17 09:27:52

自己留着用啦

zxl 发表于 2013-10-17 09:36:49

{:5_142:}{:5_142:}{:5_14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17 11:03:0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7 11:45:19

耐用,耐摔!用来用去还是诺基亚产品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大地数字影院员工在影厅内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望失主尽快到影院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