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发表于 2013-10-16 14:11:48
海丰大地数字影院员工在影厅内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望失主尽快到影院认领!
海丰大地数字影院员工10月7号晚上在影厅内捡到一部诺基亚手机,至今仍未有顾客到影院认领,希望失主尽快到影院认领,也希望看到的网友帮忙转发。
--@大地数字影院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10-16 15:27:49
{:5_142:}{:5_142:}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0-16 15:40:45
{:4_102:}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10-16 15:44:36
諾基亞中國移動定製版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16 16:19:51
看看开机 里面的通讯录
688
发表于 2013-10-16 16:34:52
{:4_102:}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0-16 19:15:18
NOKIA...
gly5212
发表于 2013-10-17 09:27:52
自己留着用啦
zxl
发表于 2013-10-17 09:36:49
{:5_142:}{:5_142:}{:5_14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17 11:03:0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7 11:45:19
耐用,耐摔!用来用去还是诺基亚产品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