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8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不太信!为什么呢?
要先坐车到火车站……
黑白疯像 发表于 2013-10-17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着进度汕尾境内三个站全都无法完工 暂时应该没在汕尾内停了 哎
必须完工的,这是上级任务,广东境内所有站点都在加班加点。但是火车站前面的广场和道路之类的配套设施就没那么快了。
{:4_120:}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0-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先坐车到火车站……
我这里到车站比较近,去深圳,广州就应该快
{:5_142:}
汕尾现在建得怎么样了
{:5_142:}
{:5_142:}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6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到陆丰怎么算?多少钱?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6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到陆丰怎么算?多少钱?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swdemon 发表于 2013-10-21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4_131:}这厦深铁路不是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我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1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厦深铁路不是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我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你以为是地铁每一站都停啊?汕尾,陆丰那么近,估计停汕尾的不会停陆丰,停陆丰的不会停汕尾。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等太久了!{:5_148:}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8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不太信!为什么呢?
汕尾开陆丰的班车基本上是半小时一班(下洋车站和信利车站分别隔一小时开出),耗时约四十五分钟,基本上可以说是随到随走;而火车方面,汕尾和陆丰由于人流量较小,不可能每个班次都停靠,并且要同样停靠汕尾、陆丰两个站的动车才可以坐汕尾至陆丰的班次,这样很可能要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以上的等待。另外,汕尾站地处东冲,市区到车站约需十分钟;陆丰站地处水乾(距陆丰县城约十公里),至陆城起码要十五分钟。由此一来,你算算,看是坐汽车快还是火车快?
{:4_120:}
西门吹牛 发表于 2013-10-21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开陆丰的班车基本上是半小时一班(下洋车站和信利车站分别隔一小时开出),耗时约四十五分钟,基本上 ...
去深圳广州,厦门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