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0-19 17:08:23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8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不太信!为什么呢?

要先坐车到火车站……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3-10-19 17:53:02

黑白疯像 发表于 2013-10-17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着进度汕尾境内三个站全都无法完工   暂时应该没在汕尾内停了   哎

必须完工的,这是上级任务,广东境内所有站点都在加班加点。但是火车站前面的广场和道路之类的配套设施就没那么快了。

家乡缘 发表于 2013-10-19 19:10:56

{:4_120:}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0 12:11:59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0-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先坐车到火车站……

我这里到车站比较近,去深圳,广州就应该快

騏著咩仩禸懞 发表于 2013-10-20 14:36:13

{:5_142:}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5:57:40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6:08:01

henrykissinger 发表于 2013-10-20 21:13:22

汕尾现在建得怎么样了

新梦想 发表于 2013-10-20 22:27:04

{:5_14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0-21 11:14:00

{:5_142:}

swdemon 发表于 2013-10-21 12:42:04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6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到陆丰怎么算?多少钱?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swdemon 发表于 2013-10-21 12:42:12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6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到陆丰怎么算?多少钱?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1 13:42:37

swdemon 发表于 2013-10-21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你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4_131:}这厦深铁路不是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我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swdemon 发表于 2013-10-21 14:34:49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1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厦深铁路不是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我这辈子都坐不到这班列车?

你以为是地铁每一站都停啊?汕尾,陆丰那么近,估计停汕尾的不会停陆丰,停陆丰的不会停汕尾。

正在加载中.. 发表于 2013-10-21 14:56:18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等太久了!{:5_148:}

西门吹牛 发表于 2013-10-21 15:28:47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18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不太信!为什么呢?

汕尾开陆丰的班车基本上是半小时一班(下洋车站和信利车站分别隔一小时开出),耗时约四十五分钟,基本上可以说是随到随走;而火车方面,汕尾和陆丰由于人流量较小,不可能每个班次都停靠,并且要同样停靠汕尾、陆丰两个站的动车才可以坐汕尾至陆丰的班次,这样很可能要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以上的等待。另外,汕尾站地处东冲,市区到车站约需十分钟;陆丰站地处水乾(距陆丰县城约十公里),至陆城起码要十五分钟。由此一来,你算算,看是坐汽车快还是火车快?

叶晓东 发表于 2013-10-22 14:44:18

{:4_120:}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2 18:35:43

西门吹牛 发表于 2013-10-21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开陆丰的班车基本上是半小时一班(下洋车站和信利车站分别隔一小时开出),耗时约四十五分钟,基本上 ...

去深圳广州,厦门就方便多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厦深铁路开通日期已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