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 发表于 2013-10-19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啊,我不知道怎么说咯,怎么有这样的人?
奇怪那个人说对啊怪谈很好,究竟有多好?
事情是这样的,陈有一次打电话叫我有过去城区就通知他,那天我过去了,然后跟陈一起过去海事局,到了海事局,陈从他的电动车拿一包过期的菊花和一顶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帽子。(出了海事局我就给丢到路边了)陈叫我过去的目的是想叫我给他拉协会办公室两三万设备的赞助,而我办不到,所以他怀恨在心。至于他说什么请我吃东西。那更是可笑,因为那次是别人请我过去的,而且也是别人买单。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再者打电话录音的原因是,陈已经是头几次打电话辱骂我了。那么我当然要录音了。难道因为我是普通百姓就只有被骂的份吗。我留证据也有错吗,原本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没道歉就没道歉了。可是太过份了,不但没有道歉,而且毁谤我们的言论一直在进行中,忍耐是有限度的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3-10-19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好就收,闹太大对“爱心搜索”不利,“官”字两个口,怎么说都可以
事情是这样的,陈有一次打电话叫我有过去城区就通知他,那天我过去了,然后跟陈一起过去海事局,到了海事局,陈从他的电动车拿一包过期的菊花和一顶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帽子。(出了海事局我就给丢到路边了)陈叫我过去的目的是想叫我给他拉协会办公室两三万设备的赞助,而我办不到,所以他怀恨在心。至于他说什么请我吃东西。那更是可笑,因为那次是别人请我过去的,而且也是别人买单。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再者打电话录音的原因是,陈已经是头几次打电话辱骂我了。那么我当然要录音了。难道因为我是普通百姓就只有被骂的份吗。我留证据也有错吗,原本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没道歉就没道歉了。可是太过份了,不但没有道歉,而且毁谤我们的言论一直在进行中,忍耐是有限度的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3-10-21 13:32 编辑
菜帮 发表于 2013-10-19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决支持曝光!
市政*委员本身是人民群众的代表参政议政的,这次成了骂人前的衔头了?是不是骂人前奏就是 ...
骂人之前亮明**身份,很牛啊。不会是替市**骂的吧?
不知道我们普通市民有没有这样骂人的资格!
洪旭盛 发表于 2013-10-19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个人私怨应该私下解决,没有必要公开吵闹。矛盾双方本着各退一步的胸襟,互宽互谅,把火气压倒最低 ...
我认为这早已经不是个人私怨了,这是伪官方与“非法”团队之间的是与非,应该公开,公正,公平的由市公安局,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处理解决。以事实为依据,为法律为准绳,还双方一个公道,还汕尾网络一个和谐的环境。
╃yd129╃ 发表于 2013-10-19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摆明了是在钓鱼,请别因为个人恩怨玷污了汕尾网络的和谐!请汕尾市网络文化协会介入处理!
不管是个人恩怨还是社会矛盾,都请公安部门介入,由党政领导来处理。
洪旭盛 发表于 2013-10-19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都是汕尾人,团结才紧要。
都是汕尾人,说话要负责任!汕尾没有这种人!
海陆双丰 发表于 2013-10-1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句心里话,骂人是不怎么文明的,但是话里头听了老陈是买了东西给你赔罪过的,还纠缠不清就是楼主不对了。
知道陈给的是什么吗?过期菊花茶谁要?谁要给一车!打一耳光再给粒糖谁要?谁要给一车!
{:5_142:}{:5_142:}
真牛啊!太客气了!{:5_148:}{:5_148:}{:5_148:}
哪里可以听到录音?
我笑了,粘啊G迈:lol:lol:lol:lol:lol
想起瓦朱爱笑 :lol:lol:lol:lol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3-10-21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瓦朱爱笑
{:4_129:}小胖胖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0-19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陈所说怪谈发帖攻击他,本人感到一头雾水。当天封怪谈ID,怪谈发帖质疑表示不满而已,随后网友也纷纷响 ...
原帖子在哪里?找来看看。。。怪谈弟是想做实事的人,是非谣言一概不需要理会
怪谈弟是想做实事的人,不为名为利的,其他是非谣言一概不需要理会
迪拜楼兰 发表于 2013-10-20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大举举手,政协鼓鼓掌。都是权力的花瓶而已
人大举举手,政协鼓鼓掌。都是权力的花瓶而已
这句符合国情,体制就是这样的,不要借名在外面制造事端已经万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