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6:10:15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7:57:56

lovesy 发表于 2013-10-20 23:18:40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19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 我家在城区不是海丰就算过节回去家乡也不会经过鲘门 我活了那么久真是命大

帖主你没看清楚吧。是陆丰离后门30公里处!!那里是陆丰段。。。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20 23:26:14

lovesy 发表于 2013-10-20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帖主你没看清楚吧。是陆丰离后门30公里处!!那里是陆丰段。。。

{:4_131:}那么我真的命大了 在沈海高速跑了16年 都没事 难道是我爸车技好

迩桓熙 发表于 2013-10-21 00:56:53

楼主是怎么回事啊!离后门30公里,关后门服务区鸟事啊?

迩桓熙 发表于 2013-10-21 00:58:42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6:10
陈治赠先生建议汕尾市城区要发展,必须取得“三权”。在下琢磨良久,觉得城区取得“三权”很难实现,原因 ...

这个老家伙,你有完没完啊?跟个帖也要看什么情况啊!

gly5212 发表于 2013-10-21 09:25:41

太可恶了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0-21 09:54:01

后门那里上次不是出现小偷的么,这次又出现爆胎,警察又该出动了,该抓就抓吧。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0-21 11:27:48

我去深圳时经过鮜门,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个案吧!{:5_156:}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2:46:26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19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 我家在城区不是海丰就算过节回去家乡也不会经过鲘门 我活了那么久真是命大

对于楼主说的路线 我完全迷糊了,汕尾在陆丰和海丰之间。其中楼主说的“陆丰路段还有30公里就到鮜门服务区”,也就是出事地点陆丰段,在汕尾和陆丰之间,而汕尾到鲘门之间是没事的。
1楼的说 你回家不经过鲘门,那么你就是经过陆丰了,经过陆丰岂不是中招了?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2:53:36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0-21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深圳时经过鮜门,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个案吧!

楼主的地理有问题,他说的出事地点在陆丰段,你经过鲘门是海丰段,肯定没事。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21 13:17:11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楼主说的路线 我完全迷糊了,汕尾在陆丰和海丰之间。其中楼主说的“陆丰路段还有30公里就到鮜门服务区 ...

{:4_140:}深汕走了16年都没出事故的路过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3:25:14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21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深汕走了16年都没出事故的路过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0-21 13:47:58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以确认 我坐我爸的车16年了 没爆胎 没出车祸过 呵呵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0-21 15:52:29

wxkfeng 发表于 2013-10-21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地理有问题,他说的出事地点在陆丰段,你经过鲘门是海丰段,肯定没事。

陆丰路段?不会吧!我也经常下乡到陆丰,都是跑高速的,也没有碰到这样的事呀!{:6_196:}

菩提 发表于 2013-10-22 14:48:20

前段时间有新闻也报道了类似的事件。结果旁边的修车行都偷笑了。每天都有人去换车胎。事关生命财产,希望能查个清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鲘门服务区路段怪像!5分钟内连续3辆车破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