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汕尾市民网的感谢信
我是张建春城东2·1交通事故的受害人,在出事后是你们帮我走出难关,在这里我说声感谢,出事当天是怪谈大哥帮我发起的捐款,是市民网的几个自愿者过来跟踪报道的,所以他们的付出是无私的,我感谢你们,也感谢市民网的网友和汕尾人民的关心。我的孩子在你们的关心下现在可以说话可以吃饭了,我在这里帮怪谈哥说句公道话,他不存在什么违反法律的事吧,他为那么多的困难家庭做了那么多事,怎么会成了违法了啊?我感到不解。希望大家相信他,我跟怪谈哥一起去过几家人家,也看到过哪些人的现况。说个不好听的就是大家少抽包烟他们也不会那么困难。我是个老实人不会说话,那里说得不对望大家包涵。我现在发帖是我前段时间都在处理我的私人问题没有时间上网,就是这几天上来看看大家,结果看到怪谈的贴,为他感到不公,我不敢为他做什么担保,但是在我的事上我知道他是无私的。
最后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关心。 {:5_142:} 这社会好人难做,特别是汕尾。 把“市--区--街道--社区”两级政府四级管理模式改为“市--街道--社区”一级政府三级管理模式,把汕尾市变成不设区的市,来解决市区同一职级公务员享受同等待遇、减少行政成本、遏制官僚主义、提高行政效率太简单化。市区一体发展模式25年都未能磨合出来,要通过发展才能有磨合效应。 {:4_102:}
丁页 {:4_102:}{:5_142:} {:5_142:} 我只希望好人有好报。不要做了好事还没有好结果,其他我什么也不说 {:4_127:} 顶顶!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0-20 15:51
这社会好人难做,特别是汕尾。
只要能够帮到人,让他们说去吧。清者自清,黑的不会变白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6:00
陈治赠先生建议汕尾市城区要发展,必须取得“三权”。在下琢磨良久,觉得城区取得“三权”很难实现,原因 ...
法兄,到处都是你的贴中贴,真勤快。 ZhangJianChun 发表于 2013-10-20 20:51
我只希望好人有好报。不要做了好事还没有好结果,其他我什么也不说
这话很实在。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0-21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能够帮到人,让他们说去吧。清者自清,黑的不会变白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的眼睛是冷漠的 做公益事好人,祝他一生平安,开心快乐!{:5_155:}{:5_155:}{:5_155:}{:5_15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