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23 12:18:05

讪尾落后就在此,还有三轮车呢,就是汕尾经济问题。{:5_142:}{:5_142:}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0-23 12:18:22

驴假马威 发表于 2013-10-23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本生意,养家糊口!如果会汕尾发展了,人们有工做了,谁要去做这种小本生意呢?大家评一下吧?

希望政府给力。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0-23 12:18:34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0-23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谢谢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0-23 12:20:06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23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讪尾落后就在此,还有三轮车呢,就是汕尾经济问题。

{:4_102:}同感。

zxc1125 发表于 2013-10-23 12:26:07

要不要叫城管来?{:4_141:}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0-23 13:38:13

欠管理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3 13:52:09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3 13:54:19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3 14:35:29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0-23 14:41:41

看了大家评论,我无语。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3 16:37:46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3-10-23 16:45:25

5元——10元 保护费,每天 某城市管理部门 滴线人 会过去收! 你懂得……

品清湖畔 发表于 2013-10-23 16:49:09

{:4_102:}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3-10-23 17:05:12

无部门状态。

十月晴… 发表于 2013-10-23 17:57:42

观望,,,,,,,,,,,,

路见不平2 发表于 2013-10-23 18:18:05

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啊?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0-23 19:18:08

zxc1125 发表于 2013-10-23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不要叫城管来?

{:4_141:}同意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0-23 19:18:41

路见不平2 发表于 2013-10-23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啊?

希望大家都有头发{:4_12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政府眼皮底下违法占道经营某些领导就是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