讪尾落后就在此,还有三轮车呢,就是汕尾经济问题。{:5_142:}{:5_142:}
驴假马威 发表于 2013-10-23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本生意,养家糊口!如果会汕尾发展了,人们有工做了,谁要去做这种小本生意呢?大家评一下吧?
希望政府给力。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0-23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谢谢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0-23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讪尾落后就在此,还有三轮车呢,就是汕尾经济问题。
{:4_102:}同感。
要不要叫城管来?{:4_141:}
欠管理
看了大家评论,我无语。
5元——10元 保护费,每天 某城市管理部门 滴线人 会过去收! 你懂得……
{:4_102:}
无部门状态。
观望,,,,,,,,,,,,
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啊?
zxc1125 发表于 2013-10-23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不要叫城管来?
{:4_141:}同意
路见不平2 发表于 2013-10-23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啊?
希望大家都有头发{:4_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