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仙 发表于 2013-10-24 11:21:45

视频拍下来,要有声音的。要不就只录音。这样就能得到那些所谓有关部门关注重视了。网络匿名曝光,怕什么?

^_^! 发表于 2013-10-24 11:53:24

算了,我们老百姓和黑社会斗,那简直就是鸡蛋碰石头,,就算把这事情理清了,我们估计也没有什么好下场,。。

^_^! 发表于 2013-10-24 11:55:44

你拍了视频,哪怕是偷拍,他们就可以知道是哪家店爆的光,,到时更惨。还不如交150元划算。。我只是想通过贵网站,能让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phoenix 发表于 2013-10-24 14:00:30

合法合理的收费是应该的,大家都有自己应负的责任,但是谁代表管理机构收费,以及收费的程序、模式、及管理人员,确实应该多与群众沟通,和谐社会应有更文明的处理方式!

^_^! 发表于 2013-10-24 14:59:54

已经确定是那些收水费的工作人员出来征收的,,,每一年都会出来收,,面对这种乱收费的情况,希望有人去找自来水工司的人核实一下。。。

^_^! 发表于 2013-10-25 19:41:24

这些吸人血的公务员啊。。。。

phoenix 发表于 2013-10-25 23:25:53

会不会一杠子打落全船人呀!解决问题要理性,合理合法的诉求才是正道,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就否决了政府全部!毕竟同为梅陇人,也真心希望梅陇健康发展,如果只是一味的抱怨和辱骂,或是更甚于抹黑,这样对我们的梅陇有什么好处呢?这几年确实在很多方面政府还是做了很多实绩的。
什么是“共建美好家园”?就是管理机构和民众一起付出、一起努力建设生活的环境!
总不能自己懒惰不发展,就怨父母没有生好命水吧?
我看到后底溪,每年清理,可是还是有人照样扔垃圾!难道这也要怪政府,本身我们自己身边很多都应该自我反省!不要老是怨怪社会、怨天怨地怨父母,首先自身不足何以正他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有遇到乱收费、强行收费、不当收费等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现在的纪委、信访等部门也很方便,请问版主有依据合理渠道申诉了吗?
网络应是提供和吸收正能量的地方,希望这种责任意识大家都能负起!谢谢!

一点爱恋 发表于 2013-10-26 01:59:41

梅陇领导出来说几句啊

^_^! 发表于 2013-10-26 15:55:23

领导们在数钱,没空。

^_^! 发表于 2013-10-26 16:01:48

梅陇每一家店都给收过,钉子户一点的就没收,,这是已经存在的事实,只不过没有人敢站出来揭穿他们,要揭穿他们光靠我们群众的力量是不够的,没有人敢录像或拍照,这些恶霸一样的工作人员,我们惹不起。

^_^! 发表于 2013-10-26 16:04:11

26楼的同学,你对投诉部门这么熟,你帮忙一下啊,,,我还代表全梅陇人民感谢你呢!!

Leung-博 发表于 2013-10-27 13:37:41

越来越搞不清这个社会是怎么样的!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0-29 16:05:39

听网友说,收了钱没有开具发票的,是属于外围收入,不用算在政府收入,而且是私人老板在承包经营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0-29 16:08:04

^_^! 发表于 2013-10-23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教授,,有什么办法解决一下吗,?像这种敲诈行为,,一直持续下去的话,如果每次都收,久而久之,就真的像 ...

要收费叫他们开收据还要盖公章,并注明收钱的财会的姓名,出具相关工作证明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0-29 16:08:39

^_^! 发表于 2013-10-24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说了是黑社会性质的,谁爆光谁倒霉

怕什么啊,梅陇本来就是这样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0-29 16:09:28

畢勝 发表于 2013-10-24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环卫给人承包了,要是真的给承包了,这些承包人请的家伙能不能文明收费?能不能出示有关证件?不要用黑 ...

听说承包商是原来市公安局长黄的弟弟

我爱落叶 发表于 2013-10-29 21:30:25

卫生管理靠大家呀!梅陇现在卫生改变很多了,大家出点钱,环境好了!

我爱落叶 发表于 2013-10-29 21:32:41

phoenix 发表于 2013-10-25 23:25
会不会一杠子打落全船人呀!解决问题要理性,合理合法的诉求才是正道,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就否决了政府全部 ...

百分百顶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梅陇卫生管理部门非法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