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给各报社,”立此存照”
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3-11-16 10:31 编辑
近来路上垃圾堆较为少见点点,有点好转,但希望归属部门,多些管理。但还建议政府多点投资,在较集中居民区中多设垃圾桶,方便市民免乱掉生活垃圾,又好管理,环境又卫生。
沈木荣领导下的这一届政府是历史上最无能的!影剧院工程烂尾,龙津河改造工程烂尾,市民广场只听其声不见其影,教学城又在那里?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3-11-17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木荣领导下的这一届政府是历史上最无能的!影剧院工程烂尾,龙津河改造工程烂尾,市民广场只听其声不见 ...
质问的好,这一届领导最无能,己上工程全是有尾没完,声最大,喊了以后,完全没实际,空淡!
红城大道东入夜成臭街
支持你一下,这是晚上的海城镇新园居委,解放北路尾{:4_102:}
好好市民 发表于 2013-11-19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你一下,这是晚上的海城镇新园居委,解放北路尾
这是海丰夜景一道亮点,让网民看看,让政府想想,县城环境污染就是样?
谢谢你对县城环境卫生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