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女人世界 发表于 2013-11-16 16:59:04

策马奔腾 发表于 2013-11-16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商户需要的是一个安全、信任、健康发展的营销环境,而不是一个整天提心吊胆地担心今天断电、明天断空调等黑 ...

按你方说几个人凑合起来收点保护费、收点租金什么的就是管理?这已经out了,这是法制社会!也许愚蠢的人才会上当!
       以上这句话你可要给我解释清楚点,我方从来没说过这句话,你是在误导老百姓,欺骗老百姓。你必须解释清楚,

汕尾女人世界 发表于 2013-11-16 17:01:03

策马奔腾 发表于 2013-11-16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商户需要的是一个安全、信任、健康发展的营销环境,而不是一个整天提心吊胆地担心今天断电、明天断空调等黑 ...

按你方说几个人凑合起来收点保护费、收点租金什么的就是管理?这已经out了,这是法制社会!也许愚蠢的人才会上当!
      以上这句话是在你发表的那里写的,你可要给我解释清楚点,我方从来没说过这句话,你是在误导老百姓,欺骗老百姓。你必须解释清楚,

策马奔腾 发表于 2013-11-18 17:11:59

业主多是一个问题,但不能这部分业主委托一方代理经营管理出来招商,那部分业主也委托一方代理经营管理出来招商,其余也委托一方代理经营管理出来招商,这跟“战国时代”区域占据自立为“王”有何区别!等到统一的时候不知死了多少老百姓(害死多少商户)!但最终也是“秦始皇”统一。

秋田 发表于 2013-11-18 18:35:22

西风 发表于 2013-11-1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没有麦当劳等知名品牌进驻,那里是怎么宣传都吸不起人气的。

支持

171045824 发表于 2013-11-18 22:26:14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1-18 22:41:07

醉蝶阁 发表于 2013-11-14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展一定是双赢的,本人认为应该在前期扶持商家做起来,通过免租或都免费代宣传的方式去运营,只有商家发展 ...

{:6_212:}

汕尾女人世界 发表于 2013-11-19 11:09:46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1-18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1-19 15:11:57

大家都别吵,坐下来,吃个包,饮杯茶,好好沟通咯,倾吾定就倾够定为止。

策马奔腾 发表于 2013-11-20 18:17:39

汕尾女人世界 发表于 2013-11-14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免租不是办法,我方有信心才来接手做的,上次不是免租了吗,所以现在的业主都怕了,最主要的是经营策略, ...

“免租不是办法”,那你方为何要求业主委托期间必须半年免租期?这半年免租期是否给商户做旺商场?是否为业主着想?业主怕的是又受骗上当!到时候收了商户一笔资金又跑人不管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华誉城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