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374676 发表于 2013-11-20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看得懂吗?
我们农民耕点田也要什么人来评估吗?
现在一亩地能生产多少,现在当官有几个知道啦。 ...
农民利益从何说起!!!一些人会得到报应的!!!
金町约人民!为了人民的利益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网告去!!!!!!应该会有些进展。
{:4_122:}
陳水旺說的是事實!!我也是埔町人,土地也有我的份,政府储备土地是要什麼用的, 為什麼要做政府储备土地,這是我們耕種土地啊,很多村民還是要考耕種過日子的。如果是有真正的投資商來金町投資,我個人是非常歡迎的,但是你要把具體什麼項目,什麼時候開工,把所有具體的情況向村民交代,你要搞清楚我們村民才是擁有者
与旧社会的地主土霸的做法有区别吗
今天有没有人在金町现场,听说出动了几百警察过去。很大场面。
抱打不平 发表于 2013-11-27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陳水旺說的是事實!!我也是埔町人,土地也有我的份,政府储备土地是要什麼用的, 為什麼要做政府储备土地, ...
{:5_142:}
砍光了
人科掠起了
{:5_156:}
人放出来了没有
听说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