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梦 发表于 2013-11-17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别领导,把帽子戴成那样,真不应该。
今天天气比较热一点,加上前排是老干部,关形像难说呀。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3-11-17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问陈县长后面穿白衣服的哪位是???好像香港立法会主席呢
哪位啊?没看出来
gly5212 发表于 2013-11-18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位啊?没看出来
陈县长站着那张!!!
{:5_155:}
很详细很清楚,场面热闹,彩云满天,红旗飘飘!感谢分享!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3-11-17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问陈县长后面穿白衣服的哪位是???好像香港立法会主席呢
從某個角度來看有點像......但他不是香港立法会主席....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3-11-18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陈县长站着那张!!!
陈县长我都不认识啊{:4_122:}
但愿彭中以此为契机,更上一层楼!
彭湃到底跟彭湃中学有多少毛关系?别挂狗头卖羊肉了,还是叫海丰中学才名正言顺。那东西当年没少杀社会贤达,问问还健在的老一辈可以略知一二。
感覺學校好大
hkhenry 发表于 2013-11-19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覺學校好大
操场是在这次开庆典时扩大的。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1-19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操场是在这次开庆典时扩大的。
你是澎中的畢業生嗎
{:4_120:}
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3-11-21 10:48 编辑
hkhenry 发表于 2013-11-19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澎中的畢業生嗎
老七0届毕业彭湃中学,六八年录取时家庭成份较好才有彭湃中学可读,属于文化大革命时期,在读时属于二大派,一派是左委,一派是人总,当时编级班是''三连一排''属于军事部队制形。有人带海丰中学校章,有人带彭湃中学校章,那时已落台校长符史常给我们批斗,游街。原彭湃中学大路两边全是文革大字报和稻草人,教学上很乱,基本上很少上好课。英语课那时属于政治上封,资,修。课程上大都是学工;学农;学兵课,属于兵教兵,官教官,老师上课时,有个别同学不喜欢听时,可以叫老师靠边站,同学可上讲台叫做兵教兵之类,那时要去农村帮肋农忙,要去农机厂学工,体育课学军,记得那时部队是6807部队。
后来,我们搬校搬进现海丰中学原是海丰县革委会,革委会搬进现彭湃医院,彭拜医院搬进彭湃中学。记得80年和初才重改搬过来,哎呀!要谈的事还多呢。
{:5_178:}{:5_178:}
涮肥牛 发表于 2013-11-21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样,楼下楼上一个样吗!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1-21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七0届毕业彭湃中学,六八年录取时家庭成份较好才有彭湃中学可读,属于文化大革命时期,在读时 ...
原來兄台的經歷這麼多,那年代,你們也辛苦了{:4_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