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炫 发表于 2013-11-17 14:17:51

11月15日三环路的车祸

星期五早上海丰三环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就读于海丰中学尖子班的男生遇难,据说他是一位十分有家教,有礼貌的男生。希望他一路走好{:4_106:}{:4_118:}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咿呀炫的微博

肖衣轩 发表于 2013-11-17 14:55:23

走好!

嘉颐 发表于 2013-11-17 15:08:16

{:5_142:}{:5_142:}{:5_142:}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3-11-17 15:38:32

{:6_198:}

畢勝 发表于 2013-11-17 17:09:45

没相片没真相,不可乱讲乱信。

咿呀炫 发表于 2013-11-17 17:44:22

畢勝 发表于 2013-11-17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相片没真相,不可乱讲乱信。

我的朋友是他的同班同学,他们的老师已经宣布了这件事

咿呀炫 发表于 2013-11-17 17:54:00

他在特尖班,他读初一

脚脚 发表于 2013-11-17 18:47:49

{:4_139:}{:4_139:}{:4_139:}

广州汽配 发表于 2013-11-17 20:24:28

一路走好:'(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1-17 20:58:59

{:4_128:}

bg7ibq 发表于 2013-11-17 23:11:28

怎么回事?飙摩托,还是飙小车?

咿呀炫 发表于 2013-11-18 12:11:38

bg7ibq 发表于 2013-11-17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回事?飙摩托,还是飙小车?

{:4_139:}大货柜!他人很好的!很有礼貌,成绩也棒,在海中初一特尖班!没想到啊!{:4_106:}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11-21 01:51:01

这小孩特别乖特别有趣,一次我送他去学校,下车时他除了和我拜拜还要击掌才看下车,真的很难接受这事实,可惜。。。[蜡烛]\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儂民-蔡威爽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11-22 01:04:30

回复@儂民-蔡威爽:[泪]\n\nhttp://xinxi.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我能改名吗-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12-1 13:56:51

回复@薄心囡:他还有个很坚强的妹妹\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我能改名吗- 的新浪微博

ばか、ばか 发表于 2014-1-11 09:33:13

我跟他是同班同学,他就坐我附近

ばか、ばか 发表于 2014-1-11 09:33:57

他的名字是周宇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1月15日三环路的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