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三环路的车祸
星期五早上海丰三环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就读于海丰中学尖子班的男生遇难,据说他是一位十分有家教,有礼貌的男生。希望他一路走好{:4_106:}{:4_118:}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咿呀炫的微博 走好! {:5_142:}{:5_142:}{:5_142:} {:6_198:} 没相片没真相,不可乱讲乱信。 畢勝 发表于 2013-11-17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相片没真相,不可乱讲乱信。
我的朋友是他的同班同学,他们的老师已经宣布了这件事 他在特尖班,他读初一 {:4_139:}{:4_139:}{:4_139:} 一路走好:'( {:4_128:} 怎么回事?飙摩托,还是飙小车? bg7ibq 发表于 2013-11-17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回事?飙摩托,还是飙小车?
{:4_139:}大货柜!他人很好的!很有礼貌,成绩也棒,在海中初一特尖班!没想到啊!{:4_106:} 这小孩特别乖特别有趣,一次我送他去学校,下车时他除了和我拜拜还要击掌才看下车,真的很难接受这事实,可惜。。。[蜡烛]\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儂民-蔡威爽 的新浪微博 回复@儂民-蔡威爽:[泪]\n\nhttp://xinxi.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我能改名吗- 的新浪微博 回复@薄心囡:他还有个很坚强的妹妹\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我能改名吗- 的新浪微博 我跟他是同班同学,他就坐我附近 他的名字是周宇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