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举☆ 发表于 2013-11-20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以为您就是文昌会长
{:4_120:}看看换届有没有机会:lol
路边蓟 发表于 2013-11-21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
☆海举☆ 发表于 2013-11-20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对了,玩什么都跟吸毒似的,我玩什么都比较痴迷。以前败家,玩音响,麦景图、夏文卡顿,烧了不少冤枉 ...
骑行户外有时间都有参加,玩就是个过程不叫败家,这叫人生享受你没有玩过你就不知道里面的快乐就说不出个原由来,人生在世开不开心你自己说了算。
林某人 发表于 2013-11-20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及摄影知识与手头什么相机无关吧,从构图到对光影的把握,从曝光到与模特的交流。。。现在很多卡片机都 ...
主办方是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的,你也来去。
☆海举☆ 发表于 2013-11-21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音响就是败家,现在玩音响的人多数是被玩的,迷信了。海城一位朋友,所他朋友老婆所托,前年把我请过去 ...
{:4_120:}
{:5_142:}
报名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1-2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海举支持,以后有机会经常户外交流经验,还有玩拍摄看个人心态,现在很多手机像素都非常高,都可以拍 ...
说得好!勿以器材论英雄,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汕尾黑狼{:5_142:}{:5_142:}{:5_142:}{:5_142:}哈哈哈原来是你啊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1-2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互相学习
可惜我要去东莞,不然也去……:handshake
赖杉昌 发表于 2013-11-22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我要去东莞,不然也去……
好久不见你了:handshake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3-11-22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黑狼哈哈哈原来是你啊
:funk:现在才知道啊
有视频就好了,让我们外地的也学习一下。
祝成功举办!
yudeyu 发表于 2013-11-20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平= =
{:5_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