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场面相当壮观!:victory:
游客 119.134.129.x 发表于 2011-12-25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面相当壮观!
:victory:
有惊无险就好
:lol有惊无险 ,好工夫。
够热闹了,没事就好。
汕尾小虾 发表于 2011-12-25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够热闹了,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lol
:lol
勇往值钱 发表于 2011-12-25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烈祝贺陆河螺溪叶氏三世一品祠堂(中祠)梅实公祠开光庆典
http://bbs.lhluohe.com/forum.php?mod=viewt ...
这个来得及时!有美女
安全第一
zxc1125 发表于 2011-12-25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OKIA6500C,关键还是要练手,把握要稳,站着把手举着,很酸的
用这款机子都拍摄得很清晰 给力
拍摄的用的是JVC哦,拍照片的才是6500C哦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30元奖金收到,谢谢鼓励
红旗飘飘 发表于 2011-12-25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惊无险 ,好工夫。
功夫好:lol
zxc1125 发表于 2011-12-28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功夫好
:lol
好像是人掉下来吧。狮没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