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2-2 10:09:27
{:4_102:}城区人民发来贺电。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3-12-2 10:09:54
汕尾体校好像是海丰商会捐的,求证实。
叶氏海丰分会
发表于 2013-12-2 10:13:23
叶氏海丰分会
发表于 2013-12-2 10:14:29
秋田
发表于 2013-12-2 12:43:41
团结就是力量{:4_120:}
民声
发表于 2013-12-2 13:14:44
祝贺!海丰人有志气!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12-2 13:35:39
{:6_212:}
七步诗
发表于 2013-12-2 16:00:26
海丰人发来恭喜:handshake
大海丰
发表于 2013-12-2 16:57:36
海丰大发展有望,但是海丰当地的官员不给力
cltn
发表于 2013-12-2 17:00:20
{:5_142:}
688
发表于 2013-12-2 17:39:45
{:4_120:}{:4_120:}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3-12-2 18:42:17
祝贺!贺喜!!!!{: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hkhenry
发表于 2013-12-7 14:42:58
幾個商會都不回來投資
市民甲
发表于 2013-12-11 19:55:15
{:4_120:}
静静静0
发表于 2013-12-11 20:50:04
{:5_142:}{:5_142:}{: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