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 发表于 2013-12-4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明显是和陆丰司法局这个领导有过节,从陆丰司法局乱收费到打人到公车私用,在这里只能说:您辛苦了。
还有警车撞死村民的事件,件件都是大事,都是负面的来的/
证据确凿的话。纪委是很欢迎受理的。建议走程序。。。
夏天的枫 发表于 2013-12-7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证据确凿的话。纪委是很欢迎受理的。建议走程序。。。
郑大炮雄哥名言:“媒体的话靠得住,母猪会爬树”,本人的至理:“纪委靠得住,公猪也会爬树”。纪委如靠得住,陆丰控告、上访,越级告,越级访,以至群体事件有那么厉害?有人用得着在网络上来曝?受理肯定是很欢迎受理,怎么查、会不会查、能不能查那就另一回事了。陆丰有多少当事人在扑纪委的父母?
没有图片,别乱讲情妇,小心查水表。最多可以举报公车私用。
没图就没真相啊!
{:4_102:}
{:4_102:}
{:4_102:}
{:4_102:}
{:4_102:}
{:4_102:}
:)
:)
{:4_102:}
呵呵。。。{:5_156:}
剑指蓝天 发表于 2013-12-8 0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郑大炮雄哥名言:“媒体的话靠得住,母猪会爬树”,本人的至理:“纪委靠得住,公猪也会爬树”。纪委如靠得 ...
我说了,前提是证据比较充分的情况下,目前还是会受理的,以前即便是证据充分,可能也会不了了之,现在跟以前不太一样,因为一旦证据充分,如果依然不受理不给结果,那就处于不作为,上面的人也怕是,一旦闹大,也不好收拾,所以,我觉得如果对方真违法,一旦有证据,要注意收集,做好规划,这样才能一刀见血,达到最佳效果,不然我觉得动不动就拿点东西出来,到最后依然没有作用,还不如不要弄出来,所以呢,很多东西我觉得还是要未雨绸缪,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