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AA
发表于 2013-12-5 00:11:56
{:5_172:}{:5_172:}{:5_172:}{:5_172:}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12-5 01:38:37
水平很一般!丢人丢到家。
cltn
发表于 2013-12-5 16:43:43
{:5_172:}
九斤
发表于 2013-12-6 01:53:59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广东刺花
发表于 2013-12-6 13:12:08
交警应该不懂英语,才没发现。我们是中国人,讲国语,绝大多数也看不懂英语。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2-7 12:51:10
{:5_142:}{:5_142:}{:5_142:}
关门把风
发表于 2013-12-9 02:49:59
虽说我是纳税人,但我觉得不是丢我的脸。就算丢我脸了,那些掌握我的税钱的组织也不会给我脸的。任它吧,我尽管纳我的税,脸就让它丢吧。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2-9 17:08:51
这是交警的文化素质?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10 20:40:42
{:5_146:}
快乐的反义
发表于 2013-12-17 23:44:06
幸亏汕尾这边很少有外国人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