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AA 发表于 2013-12-5 00:11:56

{:5_172:}{:5_172:}{:5_172:}{:5_172:}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12-5 01:38:37

水平很一般!丢人丢到家。

cltn 发表于 2013-12-5 16:43:43

{:5_172:}

九斤 发表于 2013-12-6 01:53:59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广东刺花 发表于 2013-12-6 13:12:08

交警应该不懂英语,才没发现。我们是中国人,讲国语,绝大多数也看不懂英语。

海陆风情 发表于 2013-12-7 12:51:10

{:5_142:}{:5_142:}{:5_142:}

关门把风 发表于 2013-12-9 02:49:59

虽说我是纳税人,但我觉得不是丢我的脸。就算丢我脸了,那些掌握我的税钱的组织也不会给我脸的。任它吧,我尽管纳我的税,脸就让它丢吧。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2-9 17:08:51

这是交警的文化素质?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10 20:40:42

{:5_146:}

快乐的反义 发表于 2013-12-17 23:44:06

幸亏汕尾这边很少有外国人到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城中队标示牌英文出错 土豪英语,丢了谁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