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实可畏,网言更要命!
经过我的猜想,那个女孩很可能一时忘记把衣服放回去,导致的结果。。。店主太无情了。。。不就是一件衣服吗!也不至于置人死地!她才多少岁?何必呢?
{:4_102:}
一路走好,店长怕他干嘛,直接炸了他店 等等他生孩子,孩子是没眼睛的吧!那么缺德 一个谎话,牺牲了一个小女孩! 这个店长应该有其父必有其子!
一路走好,店长怕他干嘛,直接炸了他店 等等他生孩子,孩子是没眼睛的吧!那么缺德 一个谎话,牺牲了一个小女孩! 这个店长应该有其父必有其子!
{:5_142:}
愿逝者安息
汕尾
{:5_172:}
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
网络是柄双刃剑,能伤人也能损己,的确要小心为之!
表示同情
网络可以让人一炮而红,也可以让人一跌千丈
有证据可以报警处理,这样毁掉一个豆蔻年华的少女,店家你真的心里好受吗?
.....
{:4_131:}晕死。。怎么就选择走这路了呢。。走好。。
{:4_121:}
小孩子就算有偷也不应该!害死人的人你一辈子不过!还有那些帮忙的人小心被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