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叶 发表于 2013-12-9 17:33:01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3-12-9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躺中的泰林,我建议泰林的老板真的可以去请个先生看下风水了。

估计风水好,所以才那么多人来这里跳、、、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12-9 17:38:57

zxc1125 发表于 2013-12-9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何都要选择泰林?

容易赔钱!{:6_220:}

LINN 发表于 2013-12-9 18:08:16

{:4_102:}

9527! 发表于 2013-12-9 18:20:33

{:4_102:}

FLY! 发表于 2013-12-9 18:52:56

{:4_102:}

MM123 发表于 2013-12-9 18:58:22

{:4_102:}

悠悠!! 发表于 2013-12-9 19:04:37

{:4_102:}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3-12-9 19:56:41

强人 发表于 2013-12-9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泰林酒楼中了邪,找死的人都往那里去?求证!

有可能是找替身{:6_198:}

飞鸿 发表于 2013-12-9 22:27:22

视生命如草芥,死不足惜。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9 22:34:43

主要还是泰林没处置好安全问题

无秋老大 发表于 2013-12-9 23:17:39

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刘承 发表于 2013-12-9 23:25:50

{:5_156:}

陈宝荣 发表于 2013-12-9 23:27:50

一失足成千古人。

Laughing3901 发表于 2013-12-9 23:34:27

能再跳一下吗?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12-10 01:02:40

泰林酒店水深!

╃→麥ミ 发表于 2013-12-10 09:25:38

天啊,为什么要跳楼?难道是泰林工作的酒店人员?

gly5212 发表于 2013-12-10 09:31:38

求解

玫瑰花 发表于 2013-12-10 09:38:07

{:5_16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泰林第3宗跳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