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没钱,城区现在发的工资都是他方借的!{:5_180:}
SUSAM 发表于 2013-12-17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没有路灯啊?
汕尾除了汕尾大道,其他道路什么时候有路灯的?大马路好像前年中秋开始才有路灯亮,何况还没开通的红海西路。
{:4_102:}
塞车好哇,民愤
昨晚汕尾市区每条路段基本上都有塞车的情况出现,感觉这跟市民的交通意识有莫大的关系啊!你钻他钻,只要有缝就钻进去,大家宁可塞死在路上,也不意愿遵守交通规则,在这样的一个市民们都没有交通安全意识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城市里不塞车那才怪呢!
在漆黑的城市里等着车流慢慢消退
"近学海丰”不是笑话,海丰已有二环、三环、四环了。。。请问市区有啥??实干才能兴市!!!
不用有史以来,以前塞,现在塞,以后还塞。
看到這圖片,我只想說,汕尾談個屁發展,做夢吧
周1?那天好像好多人结婚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3-12-17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坑爷的大圆盘,乱中之乱!
{:6_212:}
{:5_164:}{:5_164:}
heroa8 发表于 2013-12-17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近学海丰”不是笑话,海丰已有二环、三环、四环了。。。请问市区有啥??实干才能兴市!!!
迁都海丰算了,顺便改成海丰市
{:4_102:}
{:4_102:}
{:4_102:}
{:4_102:}
看贴回帖 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