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新园占道经营谁负责?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3-12-25 14:24 编辑没发生个啥事永远都那样啦。堵堵就习惯。都是赌神。 这就是开车最头疼的问题 希望政府部门对该新园路特别是市场上游和下游,每到三四点前后,老是阻塞,临街商店,摆路商户,应自觉多留道路给市民方便方便吧! {:5_142:}{:5_142:} 应该由县公用事业局市监队先解释新园路佳美商场出资占道的资是谁收取了?谁批准佳美商场搭建出来占道经营?海丰俗话"带家(家婆)无好样,媳妇合和尚",大商场可以这样,小商贩要如何管理?还是批准佳美商场占道的官方负责! 叫城管出马就行了!{:6_196:} {:4_102:} {:5_177:} 老知青 发表于 2013-12-25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由县公用事业局市监队先解释新园路佳美商场出资占道的资是谁收取了?谁批准佳美商场搭建出来占道经营? ...
{:4_120:}{:4_120:} {:4_102:}最怕上下班在那里路过! {:5_146:}{:5_146:}{:5_146:}{:5_146:}{:5_146:} 老知青 发表于 2013-12-25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由县公用事业局市监队先解释新园路佳美商场出资占道的资是谁收取了?谁批准佳美商场搭建出来占道经营? ...
你的这个俗语讲得好好笑啊{:4_14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