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公安机关能来个按图索骥,对犯罪分子给予严厉打击!
{:4_128:}
线索......
{:5_181:}到处都有...为何没人去抓呢
哎,算了吧,汕尾的名聲有多好聽,素質有多高,大家都知道了,還有什麽好說的
不愧是大陆丰,跟得上时代的潮流。。
正常,这不是你们陆丰的特产吗,他还少写假币和冰毒
陆丰特色{:5_172:}
汕尾站的洗手间也是如此!{:5_142:}
{:4_122:}
陆丰啊陆丰,我拿什么来爱你?!
这才叫陆丰特色
{:4_102:}
汕尾啊!汕尾!为何我去过几个地方不会像你那样不争气呵!刚刚开始运营的火车站公厕墙壁就乱涂乱画。丢人现眼呀!
gos_lin 发表于 2014-1-2 14:35
楼主你没进过火车站吖?哪个车站不是这样的?
关键是汕尾是新站,卫生各方面要从少抓起,等多了就抓不过来 ...
你真的去过高铁或动车的火车站?都是这样子的?呵呵,别自我麻醉了。
够速度啊
无孔不入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3253&page=1#pid1307448
这个帖子四楼,我早就有预告了啊。重申一下,帖子里的“火车站”指的是任何一个火车站,不是单指陆丰站。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