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海丰县城直接通往汕尾火车站的车啊?!图片不是在误导人吗
何为刚开通,管理不善要慢慢来! 这就是所谓的没有远见! 没开通之前你就应该去考虑这些问题。等开通才来考虑这些问题的, 这就是汕尾为何至今经济倒数的关键!
何必做作呢?没有到海丰的就不要整了到海丰的班车啊!害人家到处查询几次!
怎么好的机会还不做好,无语!
支持楼主,这是个民生问题,该骂的还是要骂骂。。。
guanshiwu 发表于 2014-1-8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以来汕尾政府就是这样,不然汕尾在广东不是倒数第二的经济了
不是倒数第一吗?
表面肯定要做得好看了啊
人为因素的影响重要了,领导无方!
你还不知这是深汕合作区的车吗····只是借来先用的···摆税啊啦···对这些官真是无语了····
的士并没有按打表计费,而是在叫价,黑的乱叫价更不用说了,公交车破旧不堪,像是报废车!
....................................呵呵!
的士并没有按打表计费,而是在叫价,黑的乱叫价更不用说了,公交车破旧不堪,像是报废车!
............................汕尾是"宜居宜业宜游"吹牛皮城市!
汗,才离开海丰四年,基础设施木有好的改善啊
从深圳到汕尾坐火车才40多块,从火车站到市内的出租车就要30多块,真是坑人啊。{:5_172:}
因為這樣,汕尾才能拖到廣東的尾啊,那些垃圾官才會覺得越落後越有錢撈,越開心啊
正常了,海丰的公交比报废的还惨,政府只会作秀了
前几天一朋友从火车站到市内,的士叫价250RMB,真心悲催了,
现在火车站回市区的已经有6号,5号,11号公交车了,两边的路已经在加紧的修着,会慢慢好起来的,大家给点信心吧,汕尾这么个四线城市能有动车经过很是难得的。
汕尾的速度不知要几时才能完善啊,官太黑了{:5_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