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轮胎店 发表于 2014-1-9 21:07:41

今天抢一天的票,都没有。广州至陆丰,深圳至陆丰。28号的,广州至深圳就有。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4-1-10 01:56:00

若是去深圳,还是乖乖坐回中巴车吧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4-1-12 20:11:07

sw159 发表于 2014-1-9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很多票一下就给订完了,奇怪!哪有这么多人啊!

那是黄牛党用抢票软件抢的,几分钟可以抢到一千多票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4-1-12 20:12:57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4-1-9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路小站,木有始发 和 终到 列车,更不是 铁路中转站,买到的票都是长途剩余票,在春运事情当然是难买咯! ...

估计是黄牛党用签票软件抢的

sw159 发表于 2014-1-12 22:35:05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4-1-12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黄牛党用抢票软件抢的,几分钟可以抢到一千多票

太可恶,抓到就该枪毙!没有足够的威慑力的法律形同虚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北—汕尾“火车票”网上预订一票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