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多票一下就给订完了,奇怪!哪有这么多人啊!
那是黄牛党用抢票软件抢的,几分钟可以抢到一千多票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4-1-9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路小站,木有始发 和 终到 列车,更不是 铁路中转站,买到的票都是长途剩余票,在春运事情当然是难买咯! ...
估计是黄牛党用签票软件抢的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4-1-12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黄牛党用抢票软件抢的,几分钟可以抢到一千多票
太可恶,抓到就该枪毙!没有足够的威慑力的法律形同虚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