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业委会抗议: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4-1-9 17:21 编辑华夏业委会抗议: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
巿民爆料:我是华夏花园居民,我们严重抗议县政府批准在华夏门口设置这么庞大的广告牌。县城本来就拥堵人多车多路窄,华夏花园广场不仅是我们小区休闲生活区域,也是围边市民活动地方,广场空间不大但在县城已经算是仅有的难能可贵的。在这里设广告牌严重影响小区及周围景观视野,而且危险极大特别是台风时期。我们在此呼吁政府职能部门一定要要求设置方拆除违规广告牌,政府官员更不能越权批准充当保护伞。
海丰民生网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顶顶顶的微博 {:soso_e179:} {:5_142:}{:5_142:}{:5_142:}{:5_142:} {:5_142:} 这就要看看华夏花园业主委员会的能耐了{:5_156:} 搞搞就停工{:5_146:} {:5_142:}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5_177:}{:5_177:}{:5_177:} {:5_172:} 变态的海丰县政府部门,到处树这个为谁谋利益?变态到家了,一群丢人的贪腐份子 唯利是图,根本没有考虑群众的利益. hfhxj 发表于 2014-1-10 0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唯利是图,根本没有考虑群众的利益.
{:4_102:} 今早贴在广告牌“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被人撕掉,是事情解决了,情况怎么样{:5_156:} 华夏花园业委会不要虎头蛇尾呀!{:5_181:} {:5_142:}{:5_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