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顶 发表于 2014-1-9 16:51:17

华夏业委会抗议: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4-1-9 17:21 编辑

华夏业委会抗议: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

​巿民爆料:我是华夏花园居民,我们严重抗议县政府批准在华夏门口设置这么庞大的广告牌。县城本来就拥堵人多车多路窄,华夏花园广场不仅是我们小区休闲生活区域,也是围边市民活动地方,广场空间不大但在县城已经算是仅有的难能可贵的。在这里设广告牌严重影响小区及周围景观视野,而且危险极大特别是台风时期。我们在此呼吁政府职能部门一定要要求设置方拆除违规广告牌,政府官员更不能越权批准充当保护伞。








海丰民生网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顶顶顶的微博

SW3316332. 发表于 2014-1-9 19:02:18

{:soso_e179:}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9 19:40:58

{:5_142:}{:5_142:}{:5_142:}{:5_142:}

627128765 发表于 2014-1-9 20:49:09

{:5_142:}

swhf3210 发表于 2014-1-9 21:04:23

这就要看看华夏花园业主委员会的能耐了{:5_156:}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1-9 21:53:42

搞搞就停工{:5_146:}

(左右名) 发表于 2014-1-9 22:28:28

{:5_142:}

罗马帝国 发表于 2014-1-9 22:46:40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lovesy 发表于 2014-1-10 00:36:00

{:5_177:}{:5_177:}{:5_177:}

猫眼闪闪 发表于 2014-1-10 00:46:22

{:5_172:}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4-1-10 01:51:49

变态的海丰县政府部门,到处树这个为谁谋利益?变态到家了,一群丢人的贪腐份子

hfhxj 发表于 2014-1-10 02:39:40

唯利是图,根本没有考虑群众的利益.

SUSAM 发表于 2014-1-10 08:34:42

hfhxj 发表于 2014-1-10 0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唯利是图,根本没有考虑群众的利益.

{:4_102:}

swhf3210 发表于 2014-1-10 11:08:50

今早贴在广告牌“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被人撕掉,是事情解决了,情况怎么样{:5_156:}

swhf3210 发表于 2014-1-10 11:16:49

华夏花园业委会不要虎头蛇尾呀!{:5_181:}

新城路 发表于 2014-1-10 13:38:36

{:5_142:}{: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夏业委会抗议:广告牌立即停工,等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