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至汕尾车票又提价了
如题:海丰至汕尾车票又提价了,过去9元,现在是10元。{:4_126:} 汕尾车价,想提就提。25公里路10元,每2.5公里1元。按这样计算,汕尾坐到北京,要千元车费了。 哎。何时海丰跟城区连成一片。用公交就能往来呢? 山贼叔,干嘛要坐车去?你的单车呢? 珠海公交,市中心区至斗门区近40公里才3.5元。 {:4_141:} 相对于三轮车我觉得算便宜的了,姐从荷包岭总站坐个三轮到协兴,要12元。。。。。 梅陇至海城的班车更黑,专线垄断,别的车不能载,只能他们的专线车可以载。前两年5元票价的时候,从十二月26开始7元,至12月30,年初一至15,10元,15至19,7元,正月20,10元。正月二十过后才降为5元。这个更黑,海城至汕的还有的士可以坐,梅陇是不可以,只能坐班车,车只有那么多,遇上乘客多的时候就加快车速可以增加班次,而且普遍存在超载,中间一行还要加椅子,以前旧车的发动车盖上还坐满了人。这个有关部门不会不知道吧,就是涉及的利益太多了,不敢动。 汕尾就是這麼黑。那點錢都給搭車搭掉了 是的,只有公交化才能降低票价。 有竞争多好啊,曾经海城--公平才票价一元,现在是6元。 {:4_123:} {:5_172:} SUSAM 发表于 2014-1-20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梅陇至海城的班车更黑,专线垄断,别的车不能载,只能他们的专线车可以载。前两年5元票价的时候,从十二月2 ...
是啊!我今天回家,海城回梅陇,8块钱!好坑爹{:4_139:}{:4_139:} 宋建文 发表于 2014-1-2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我今天回家,海城回梅陇,8块钱!好坑爹
开始涨了,等26再涨的。 平时9元,现在10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