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钱山 发表于 2014-1-19 16:49:41

海丰至汕尾车票又提价了

如题:海丰至汕尾车票又提价了,过去9元,现在是10元。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4-1-19 17:26:49

{:4_126:}

陈钱山 发表于 2014-1-19 17:36:59

汕尾车价,想提就提。25公里路10元,每2.5公里1元。按这样计算,汕尾坐到北京,要千元车费了。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4-1-19 17:56:47

哎。何时海丰跟城区连成一片。用公交就能往来呢?

bg7ibq 发表于 2014-1-19 18:42:30

山贼叔,干嘛要坐车去?你的单车呢?

普陀寺 发表于 2014-1-19 18:59:43

珠海公交,市中心区至斗门区近40公里才3.5元。

zxc1125 发表于 2014-1-19 20:49:15

{:4_141:}

黄淑富在线 发表于 2014-1-19 21:53:11

吉祥马鲛圆 发表于 2014-1-20 00:21:54

相对于三轮车我觉得算便宜的了,姐从荷包岭总站坐个三轮到协兴,要12元。。。。。

SUSAM 发表于 2014-1-20 10:35:04

梅陇至海城的班车更黑,专线垄断,别的车不能载,只能他们的专线车可以载。前两年5元票价的时候,从十二月26开始7元,至12月30,年初一至15,10元,15至19,7元,正月20,10元。正月二十过后才降为5元。这个更黑,海城至汕的还有的士可以坐,梅陇是不可以,只能坐班车,车只有那么多,遇上乘客多的时候就加快车速可以增加班次,而且普遍存在超载,中间一行还要加椅子,以前旧车的发动车盖上还坐满了人。这个有关部门不会不知道吧,就是涉及的利益太多了,不敢动。

№林★大∵力 发表于 2014-1-20 11:20:37

汕尾就是這麼黑。那點錢都給搭車搭掉了

半岛 发表于 2014-1-20 11:48:52

是的,只有公交化才能降低票价。

半岛 发表于 2014-1-20 11:50:00

有竞争多好啊,曾经海城--公平才票价一元,现在是6元。

lxjlion 发表于 2014-1-21 20:27:33

{:4_123:}

cltn 发表于 2014-1-21 22:28:32

{:5_172:}

宋建文 发表于 2014-1-23 22:55:36

SUSAM 发表于 2014-1-20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梅陇至海城的班车更黑,专线垄断,别的车不能载,只能他们的专线车可以载。前两年5元票价的时候,从十二月2 ...

是啊!我今天回家,海城回梅陇,8块钱!好坑爹{:4_139:}{:4_139:}

SUSAM 发表于 2014-1-24 08:40:46

宋建文 发表于 2014-1-2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我今天回家,海城回梅陇,8块钱!好坑爹

开始涨了,等26再涨的。

汕美人 发表于 2014-1-24 12:12:58

平时9元,现在10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至汕尾车票又提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