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政府的脸!
老洪 发表于 2014-1-20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伟大的汕尾人民同志,就是不见政府机关人员;
哪里有好酒,好菜,小姐,就有他们的身影,
爱心无限,加油!
够水平!~~~~赞!赞!赞!赞!我也是有在做这类似的工作.
我想问他以后吃什么、为什么不送他去养老院
有时候看新闻有关部门慰问贫困户,那些家庭条件还可以就不见得出现这种家庭状况
在爱在人间。{:4_102:}
特地上线顶贴,大家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为家乡尽一份力,为贫困家庭和孤苦老人献一份爱心,关注和志愿去参与就已经很给力了,需要更多的志愿者,献出你们的微笑,温暖处处有,欢迎加入汕尾博助慈善机构
{:5_142:}
小松园 发表于 2014-1-19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种番薯!现在当官的只会向大老板们低头哈腰,弱势群简直没有放在眼中,因为他们成 ...
哈哈。。。。当官的本是公务员身份,应该为民办事,为社稷着想!别太商业化了!
爱在人间, 值得传承。{:4_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