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tn 发表于 2014-1-20 22:13:26

打了政府的脸!

boss猪油糖 发表于 2014-1-20 22:28:44

老洪 发表于 2014-1-20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伟大的汕尾人民同志,就是不见政府机关人员;

哪里有好酒,好菜,小姐,就有他们的身影,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4-1-20 22:41:49

爱心无限,加油!

laputa 发表于 2014-1-20 22:51:18

够水平!~~~~赞!赞!赞!赞!我也是有在做这类似的工作.

贝゛ 发表于 2014-1-20 22:58:14

我想问他以后吃什么、为什么不送他去养老院

幽默甜语 发表于 2014-1-21 12:13:45

有时候看新闻有关部门慰问贫困户,那些家庭条件还可以就不见得出现这种家庭状况

lxjlion 发表于 2014-1-21 19:57:47

在爱在人间。{:4_102:}

静阅思 发表于 2014-1-21 20:06:34

特地上线顶贴,大家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为家乡尽一份力,为贫困家庭和孤苦老人献一份爱心,关注和志愿去参与就已经很给力了,需要更多的志愿者,献出你们的微笑,温暖处处有,欢迎加入汕尾博助慈善机构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1-23 12:34:38

{:5_142:}

loren 发表于 2014-1-24 08:54:27

小松园 发表于 2014-1-19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种番薯!现在当官的只会向大老板们低头哈腰,弱势群简直没有放在眼中,因为他们成 ...

哈哈。。。。当官的本是公务员身份,应该为民办事,为社稷着想!别太商业化了!

林景蓝 发表于 2014-1-24 11:38:49

爱在人间, 值得传承。{:4_10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极度穷困的家庭和孤寡老人,迎来了热心人士的新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