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本地土豪挂外地车牌太不应该了,要挂车牌也得挂本地车牌,把车开出去外地也好给汕尾争点光
{:4_102:}
兄弟们,开车离他们远点,小心赔不起啊
{:5_155:}
生煎包子o 发表于 2014-2-18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问,劳斯莱斯这个款是什么级别的,大概多少钱?
勞斯萊斯 Phantom「幻影」房車,車價350萬港元左右, 林寶堅尼, 是比它貴的!
{:5_142:}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4-2-18 21:17
今年我看到这还不错最顶级别的,今年我看到了港牌加长牌的劳斯莱斯,还有一部宾利,都是最豪华牌的,这四部 ...
若能拍下来瞧瞧一饱眼福多好
{:5_142:}
http://www.6eat.com/Baike/Info/201201/356670.htm 看文章 不一定是地沟油 有可能是天气太冷凝结
擦擦擦曾多次
樓主,你不知道就不要亂說,百斯盾的老板可是我的親戚,他沒有一百以上的財產,也沒有什麼私人飛機,不過他確實是公平的首富,除了你所貼的車,他還有賓利,奔馳,寶馬,只是今年他公司的生意也不好,一落千丈.
生煎包子o 发表于 2014-2-18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问,劳斯莱斯这个款是什么级别的,大概多少钱?
六七百萬吧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4-2-18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轻轻的划一下,三部车三痕,这损失就是好几十万啊,这车伤不起!太贵重了在公平这个小镇里开不靠谱,回来显 ...
可是他經常開賓利回來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4-2-18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我看到这还不错最顶级别的,今年我看到了港牌加长牌的劳斯莱斯,还有一部宾利,都是最豪华牌的,这四部 ...
信利的林先生應該有私人飛機,不過,連他都不把上百億的投資放在汕尾,其它富人敢嗎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2-18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是回来扣女的,女同胞们,冲呀
呵呵,開這樣的車,還用在汕尾扣女嗎? 在廣州深圳,都有大把美女上釣
小志強 发表于 2014-2-19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主,你不知道就不要亂說,百斯盾的老板可是我的親戚,他沒有一百以上的財產,也沒有什麼私人飛機,不過他確實是 ...
公平首富不是百斯盾老板,是另有其人,百斯盾老板可以进入公平富豪榜前5名内,首富就排不上了。
拥有这些车的,是个80后的年轻人,开矿和承包国家工程,而且有着非比寻常的身世。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2-19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公平首富不是百斯盾老板,是另有其人,百斯盾老板可以进入公平富豪榜前5名内,首富就排不上了。
拥有这 ...
哦,有非比寻常的身世?如何非比寻常? 汕尾首富鍾先生也沒什麼非比寻常的身世.願聞其詳. 我只知道,全汕尾海陸豐,包括在外的富人,跟別人比較,也是小巫見大巫
小志強 发表于 2014-2-19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有非比寻常的身世?如何非比寻常? 汕尾首富鍾先生也沒什麼非比寻常的身世.願聞其詳. 我只知道,全汕尾海 ...
因为他后父是某省厅长,只能说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