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发表于 2014-2-23 22:02:55

如此护栏杆是否要年年装后年年拦腰断?

       今天路过梅陇人民二路办事、远远望去、去年给拆存一条竖柱挂着标牌的地方重新接上护栏杆感到欣喜、谁知走近等过红绿灯后紧接着是失望上心头、曾几何时、这新护栏杆又给拦腰拆断了……又在等人搬走那拆断挂在那里的护栏杆、然后又要等着如去年的命运一样、就仅除那一条竖柱挂着标牌……
梅陇人民二路的护栏杆难道注定是这样有装没护理的命运吗???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了了的微博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2-23 22:26:46

{:5_142:}{:5_142:}

lovesy 发表于 2014-2-23 22:34:26

{:6_199:}那是简易的,,一拆就掉了。。

wxkfeng 发表于 2014-2-24 08:57:13

要拆怎么都拆得掉,关键是那些XX的素质问题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4-2-24 09:48:36

去旧迎新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2-24 10:59:05

很久没有看到了了姐的作品了!{: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2-24 11:16:28

护栏杆的命运{:5_172:}

飞鸿 发表于 2014-2-24 21:05:58

{:5_146:}

wchgdsw 发表于 2014-2-24 22:14:35

{:5_142:}

wchgdsw 发表于 2014-2-24 22:14:45

{:5_142:}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5:36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2-2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谢谢顶贴!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6:11

lovesy 发表于 2014-2-23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简易的,,一拆就掉了。。

是的、对那些行为我真的很失望!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6:20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4-2-23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谢谢顶贴!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7:35

wxkfeng 发表于 2014-2-24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拆怎么都拆得掉,关键是那些XX的素质问题

对那些为了自身利益这样无视公共财物的行为真的无语!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8:09

再创辉煌 发表于 2014-2-24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旧迎新

你说这样去旧迎新的行为好吗??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8:31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2-24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久没有看到了了姐的作品了!

谢谢渔夫子顶贴!{:4_120:}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9:22

243600878 发表于 2014-2-24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护栏杆的命运

且还是立上没半年的命运……{:4_139:}

了了 发表于 2014-3-2 10:19:34

飞鸿 发表于 2014-2-24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顶贴!{:4_12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此护栏杆是否要年年装后年年拦腰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