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II 发表于 2014-3-28 09:55:26

海丰一作坊把马鲛鱼直接丢在地上,污水横流,如此脏乱差做出的马鲛鱼丸,你敢吃吗?


      海丰县附城镇新中河市场靠近富盛小区后门的一家店面每天中午开始就会拉来一车马鲛鱼然后丢弃在乌黑脏乱污水横流的地上,然后开始作业,工人根本没洗手,鱼也是拿到旁边的水桶过下水就好,然后开始去皮制马鲛鱼丸,整个好似黑心作坊,一到晚上这些水就散发着鱼腥臭味,在这样环境非常差做出的马鲛鱼丸。你敢吃吗?工商部门你们就在办公室喝茶就好,食品卫生部门你们就装没看见就好了!受苦的还是海丰的百姓!   











JIAII 发表于 2014-3-28 10:10:43

少吃为秒!

SUSAM 发表于 2014-3-28 10:30:20

这个地板的脏是小事,为什么鱼丸会那么爽口?是加了硼砂和添加剂,还有家家户户都喜欢的卤水,知道卤水里加了什么吗?还有那些材料新鲜吗?

gly5212 发表于 2014-3-28 13:22:37

{:4_112:}

-__OrdlnAry 发表于 2014-3-28 13:31:12

{:5_154:}太恶心了。还是自己做的有卫生安全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3-28 15:01:09

{:5_142:}

肖衣轩 发表于 2014-3-28 15:14:56

这个环境做出来的东西怎么会好吃呀

真滴恶心。。。。。。。。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4-3-28 17:44:15

基本不再外面买

树叶飞扬 发表于 2014-3-28 18:19:52

传统的东东,有时候还真是这样环境下做出来的,但是,如果说,连地板都没有水冲洗下,就将鱼倒上去,那确实是太脏了。

627128765 发表于 2014-3-28 18:59:30

希望海丰县卫生部门要尽责!{:5_142:}{:5_142:}{:5_142:}

没问题没问题 发表于 2014-3-28 22:00:50

AiiiMeiQinGi 发表于 2014-3-28 22:00:58

lovesy 发表于 2014-3-28 23:34:35

{:5_146:}{:5_146:}{:5_146:}{:5_142:}{:5_142:}{:5_142:}

solinson 发表于 2014-3-29 01:54:43

不见为净!!          吃了以后都会有心里阴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一作坊把马鲛鱼直接丢在地上,污水横流,如此脏乱差做出的马鲛鱼丸,你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