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汕尾的动车不好买,怎么办!出损招买票吧
本帖最后由 真诚安慰外遇 于 2014-4-9 13:13 编辑感谢陆丰吧双武0809 提供的消息。
老看到网上有人烦恼问东海开往火车站的班车,不知道时间的可要看好咯!(详细发车时间)
需要的友友要藏好了,这个是我在陆丰新车站拍的!另外再留个车站的联系电话,方便提前询问哈!!!8881345 8881119
这就是重中之重了!差点把这个给忘了,这张图片也是好东西哦!这些号的动车都有在陆丰停!以后买不到陆丰的票可以买到其他站,然后在陆丰下车就好了!如需在汕尾站下车的也可以参考这个,!比如深圳到惠州动车D2307就可以搭!到时在陆丰站下就好了!其实很多去厦门的人都买了全票,所以导致大家没办法买到票,所以咱们也得出奇招!
1.但是没买到陆丰的票会给出来吗?刷的时候刷得到吗?
答:比如你买到惠州的车票,到惠州站后别下车,在车上会有人负责补票的,补个差价,还要2块钱手续费就好。
2.这个班车时间是新车站的还是城北的?
答:是新车站的,城北的车费要5块!新车站才3块!还有就是我有次去城北问她有没有车去火车站,问她有没有车去火车站,她尽然让我去后面看有没班车停在那,有停就有,没停就没有!太不靠谱了
不懂可以在此贴留言,看到会回复,觉的好顶一下!
新车站的,城北的车费要5块!新车站才3块!顶一下! 本帖最后由 瓦拉瓦拉 于 2014-4-9 13:16 编辑
标题有问题!坑死谁?坑死广铁?补票都要收手续费了,广铁会傻到给你坑?而且这也不是原文标题!所以标题这么写,感觉有点不太妥。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4-9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标题有问题!坑死谁?坑死广铁?补票都要收手续费了,广铁会傻到给你坑?而且这也不是原文标题!
{:4_102:} {:4_10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