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脯 发表于 2014-4-20 15:36:27

一女外来工到海丰县彭湃医院看病时遇“热心医托” 被骗800元

   昨天(4月19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外来工万女士到海丰县彭湃医院就诊,遇到一名冒充是“医院工作人员”的医托,被骗至“恒某门诊”就医,看病拿药几分钟的事,花去了800元。这件事给我们带来一个警示,在外求医不要随便听信陌生人的介绍,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治疗。

温馨提醒:请大家互相转告,一定要提高警惕!










图:@6813503放射科医师护士那点事



LEI_DIE 发表于 2014-4-20 17:25:50

{:6_197:}万事还是要多长个心眼,热心的好人很少会在你不求助的情况下帮助你的

zxc1125 发表于 2014-4-20 19:32:43

一定要提高警惕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4-20 19:59:11

关注

新年 发表于 2014-4-20 20:02:55

一定要提高警惕

飞鸿 发表于 2014-4-20 22:04:36

{:5_142:}

lovesy 发表于 2014-4-20 22:14:24

一定要提高警惕,可恨的一班人。。。

无闲无工 发表于 2014-4-21 08:30:14

一些人确实大意,过于轻信于人,其实医院在门诊大厅各个显眼处都设有温馨提示,谨防医托。大厅的大荧屏也天天在滚动:群众路线、小心医托、医院没有在外设立门诊等等!

乐小悲 发表于 2014-4-21 08:41:04

{:5_142:}

ouyangchun9898 发表于 2014-4-21 08:52:21

本帖最后由 ouyangchun9898 于 2014-4-21 09:04 编辑

在各大医院总有个别“医托”假扮患者家属、“热心人”在医院门诊等人流集中的地方,以各种理由欺骗病人及其家属到院外诊所乱诊乱治。希望,广大群众应留意医院的标识和敬告,谨防受“医托”欺骗,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如发现受骗,应保留证据,马上报警,共同把不法分子和“害人精”绳之于法。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4-21 10:16:36

{:5_146:}

低调者 发表于 2014-4-21 12:25:51

“恒某门诊”!难道相关执法部门眼睛有问题还是不作为还是另有内幕?这应该是海丰卫生部门或者公安部门的责任吧!希望群众看病要到正规医院,不要上当!

海边微风吹 发表于 2014-4-21 21:52:48

应该是“恒某宾馆”边的“金某门诊”吧!“卫¥局”和“公¥局”都不愿管,莫非谁谁有股份?一个病人可以骗800元,每天按10个病人最低估计,条数一年290多万,近300万哦,哇塞!一个中心卫生院一年也赚不到这个数啊。

低调者 发表于 2014-4-22 15:06:57

海边微风吹 发表于 2014-4-2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恒某宾馆”边的“金某门诊”吧!“卫¥局”和“公¥局”都不愿管,莫非谁谁有股份?一个病人可以骗 ...

这才是群众路线,建议政府要出手查查是哪个部门失职了?不要老是把群众利益挂嘴边而没有实际行动

海边微风吹 发表于 2014-4-22 18:08:32

{:5_142:}{:5_142:}{: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女外来工到海丰县彭湃医院看病时遇“热心医托” 被骗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