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外来工到海丰县彭湃医院看病时遇“热心医托” 被骗800元
昨天(4月19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外来工万女士到海丰县彭湃医院就诊,遇到一名冒充是“医院工作人员”的医托,被骗至“恒某门诊”就医,看病拿药几分钟的事,花去了800元。这件事给我们带来一个警示,在外求医不要随便听信陌生人的介绍,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治疗。温馨提醒:请大家互相转告,一定要提高警惕!
图:@6813503放射科医师护士那点事
{:6_197:}万事还是要多长个心眼,热心的好人很少会在你不求助的情况下帮助你的 一定要提高警惕 关注 一定要提高警惕 {:5_142:} 一定要提高警惕,可恨的一班人。。。 一些人确实大意,过于轻信于人,其实医院在门诊大厅各个显眼处都设有温馨提示,谨防医托。大厅的大荧屏也天天在滚动:群众路线、小心医托、医院没有在外设立门诊等等! {:5_142:} 本帖最后由 ouyangchun9898 于 2014-4-21 09:04 编辑
在各大医院总有个别“医托”假扮患者家属、“热心人”在医院门诊等人流集中的地方,以各种理由欺骗病人及其家属到院外诊所乱诊乱治。希望,广大群众应留意医院的标识和敬告,谨防受“医托”欺骗,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如发现受骗,应保留证据,马上报警,共同把不法分子和“害人精”绳之于法。 {:5_146:} “恒某门诊”!难道相关执法部门眼睛有问题还是不作为还是另有内幕?这应该是海丰卫生部门或者公安部门的责任吧!希望群众看病要到正规医院,不要上当! 应该是“恒某宾馆”边的“金某门诊”吧!“卫¥局”和“公¥局”都不愿管,莫非谁谁有股份?一个病人可以骗800元,每天按10个病人最低估计,条数一年290多万,近300万哦,哇塞!一个中心卫生院一年也赚不到这个数啊。 海边微风吹 发表于 2014-4-2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恒某宾馆”边的“金某门诊”吧!“卫¥局”和“公¥局”都不愿管,莫非谁谁有股份?一个病人可以骗 ...
这才是群众路线,建议政府要出手查查是哪个部门失职了?不要老是把群众利益挂嘴边而没有实际行动 {:5_142:}{:5_142:}{:5_142:}
页:
[1]